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纠“四风” 作风建设不停歇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 ,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紧扣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苗头问题“早提醒”,对轻微问题“早预防”,拧紧节日“发条”,严把廉洁关口,确保纠治“四风”问题不松劲、不停歇。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 ,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紧扣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苗头问题“早提醒”,对轻微问题“早预防”,拧紧节日“发条”,严把廉洁关口,确保纠治“四风”问题不松劲、不停歇。

  在“五一”劳动节前,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以顺口溜的形式温馨提醒党员干部清廉过节,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

  “你好,我们是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人员,你们值班人员都在不在?我看看你们的‘五一’值班表。”

  “你好,我们是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人员,看看你们单位公务车管理情况。”

  “你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怎样做的?”

  在“五一”期间,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招呼、不定路线、突击暗访的形式检查市水利局、市属水库管理处、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院、大禹公司、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等单位值班情况和公务车管理情况,同时电话抽查青狮潭水库灌区管理站、川江水库管理站、思安江水库管理站、斧子口水库管理站、小溶江水库管理站等5个单位的假期值班情况、防汛应急物质储备情况、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汛情介绍,各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一切工作正常。

  “纠治‘四风’问题是一项长期、严肃的政治任务,疫情防控期间也绝不能放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组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发力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打好纠治“四风”持久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最是清风传家远 春风化雨育廉洁——读《清风传家》有感
荔浦:聚焦资金项目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