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高铁(桂林)广西园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5月7日,高铁(桂林)广西园召开专题党工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在园区范围内深入、全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作风问题、工程领域腐败的自查自纠,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5月7日,高铁(桂林)广西园召开专题党工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关于推进新时代清廉桂林建设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副市长,高铁园党工委书记赵奇玲在会上就如何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构建园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出工作要求。

  赵奇玲指出,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坚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分工,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并加强对园区在建企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的监管,做到对人民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二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园区主责主业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融入到园区发展大局之中,让学习成果体现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之上,体现到园区经济指标增速、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集聚发展、破解要素瓶颈之上。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以正在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治理、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为抓手,释放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信号,落实到工程项目建设中,构建高铁(桂林)广西园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的政治生态。

桂林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 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