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 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

  “作为一名老党员,必须把对组织的敬畏作为履职尽责、为官从政的基本底线,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以后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对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的约束,为清廉经开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前,参加今年经开区廉政工作会议的党员干部在走出会场的同时,纷纷发表与会感想。

  开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用“身边”违纪违法人员的现身说法,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同志。通过发生在桂林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触目惊心的视觉,进一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视频播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感触很深,纷纷发表体会,紧接着,建设和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分局、经开控股公司根据各自特色,结合本职工作依次作了发言,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出发,努力为园区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齐心协力狠抓企业纾困帮扶,在加快壮大园区经济总量的同时,紧盯重点领域监管,强化政治监督检查,全面提升监督质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高质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经开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希望大家通过警示教育,真正引以为戒,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抓早抓小,发现错误苗头及时谈话提醒,防止‘小管涌’变成‘大塌方’”。桂林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高铁(桂林)广西园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营造崇廉拒腐良好风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