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刘德育 谢香兰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了进一步压实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5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会同桂林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主要总结桂林广播电视台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图为桂林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了进一步压实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5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会同桂林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主要总结桂林广播电视台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桂林广播电视台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启文参加了会议。

  黄秉总结了今年以来桂林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他提出,今年以来,桂林广播电视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黄秉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桂林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突出教育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提升监督实效。

  莫启文对桂林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同时也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研究部署和贯彻落实。二是加大对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干部的教育和监督。要认真研究探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要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抓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的整改。六是下大力气抓好清廉桂林建设工作。要加强清廉桂林建设的宣传工作,同时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公共场所的廉洁文化宣传。七是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八是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九是继续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注重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作用,加强与综合监督单位的沟通配合,先后会同市社科联、市文联、市传承中心等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勤廉榜样丨一心向党勇担当 家风清廉重传承
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敬畏之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