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丽君社区督导调研清廉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6月17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秀峰区丽君社区开展清廉社区建设工作督导调研。

  6月17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秀峰区丽君社区开展清廉社区建设工作督导调研。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会议座谈方式进行,秀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帮龙,丽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海陪同开展有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丽君社区文化长廊、居务公示栏、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清廉阵地,详细了解丽君社区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的工作情况。调研组对丽君社区依托“丽泽情”邻里节、“你说我听”茶话会等活动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的工作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丽君社区清廉社区建设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丽君街道打造清廉社区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及工作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清廉社区建设。二是要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织牢织密监督网络,推动清廉建设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三是要把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清廉社区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以廉政宣传教育为主线,全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协助驻在单位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