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组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组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找准派驻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彰显‘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和‘督’的效果,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桥胜在组务会上强调。

  全体组员在会上各抒己见。

  “奋斗答卷令人鼓舞,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为我们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方向,我将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敢于执纪、敢于亮剑。”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志刚说到。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备天然免疫力,我将不断强化纪法意识,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大力培塑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意识,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蒋文军说到。

  “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增强本领,用实际行动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周欣怡说到。

  下一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主动学、用心学、经常学,在抓紧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用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涉及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范围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做好本组各项工作。同时,紧盯“关键少数”压实责任,督促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单位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线上线下融合自主学习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持续监督推动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
聚焦“两个责任”,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