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力求做到学在实处、干在前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力求做到学在实处、干在前列。

  座谈会上,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可要求全组干部以高度的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一颗真心学深悟透、本着一份责任谋深谋细、怀着一腔热血实干争先,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同时,唐可表示,作为派驻水利部门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擦亮“探头”、站好“前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扎实开展好“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推动水利部门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为建设美丽幸福河湖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处在监督执纪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应当增强行则将至、做则必成的决心,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行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质效。“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勇军在组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时有感而发。

  座谈会结束后,从办公室到监督一线,从集中学习到自主学习,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座谈会的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促驻在单位严格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任务。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常用谈心谈话 强化日常监督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双向发力 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