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做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更要以当仁不让、率先垂范、全面精准的姿态和标准,以有力有效的监督,确保监督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其他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更要以当仁不让、率先垂范、全面精准的姿态和标准,以有力有效的监督,确保监督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其他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坚决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首责,强势推展各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升首位首抓的政治站位、监督保障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的政治执行力,确保高起点进入、高标准推进。自上而下、分层分类制定监督计划方案,持续提升专项监督的力度。通过开展必要的授课辅导、培训交流,切实把监督功能摆进学习宣传贯彻政治任务中去,切实提升监督的主动性。

  坚决先学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机关的示范引领推进监督。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9个深刻领会”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对标对表、细化贯彻,学全学深学细学到位。结合监督单位特点和工作实践学,力戒学用“两张皮”、只求形式不讲内容的形式主义。

  坚决立好全面精准监督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的重要内容,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监督各单位党组织建设、开展组织生活为切入点,促进党委(党组)、党支部、党小组作用发挥。及时跟进动员、部署、学习、实践、交流等学习宣传贯彻的全过程,及时发现并纠正学习上、认识上、方式上的问题,确保真学深学真落实。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肃执纪问责,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性问题苗头,严查快办。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在“疫”线 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着眼“监督的再监督”拓展使命任务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