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督促被监督单位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党组要把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学习内容。”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与被监督单位党组书记沟通工作时督促提醒道。

  “党组要把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学习内容。”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与被监督单位党组书记沟通工作时督促提醒道。

  1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要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基层党组织学习计划,及时组织学习研讨。”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逐一提醒2家被监督单位。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将督促被监督单位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要内容,采取与党组书记面对面沟通、参加党组会议、电话提醒相关负责人、个别谈话了解情况、查阅学习记录等方式,督促被监督单位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接下来,我组将把被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的重点,推动全会精神落地,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推动‘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暨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