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收心归位再出发 踔厉奋发新征程

作者:文秋萍
来源: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积极争创新作为,进一步梳理总结去年各项工作经验,谋划落实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计划,确保为全年派驻监督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一早,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茶话会,为大家送上清廉开工礼,并提醒大家迅速切换休假模式,拧紧思想开关、上紧发条、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履职新气象。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茶话会

  上午,第一纪检监察室的纪检监察干部正在收集汇总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桌子上放着厚厚一叠春节期间开展“四风”明察暗访的工作报表,根据报表数据和线索做好下步工作安排是节后要办的第一件事。第一纪检监察室张主任介绍到,该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假期节点,组织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工作,向全行发送廉洁短信17162条,督促全行19家分支机构纪委组成工作组20个,深入社区、小微支行网点等167个,排查发票337544张,开展警示教育59场,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守好重要节点,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第二纪检监察室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精神抖擞,第一时间召开案情分析会,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关凭证核查,研究梳理即将开展的问题线索初核工作,会议室放满了相关文件材料,大家对在办问题线索件进行分析研判展开讨论,拟定下步核查重点,同时明确下步核查方向和案件进度,促进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节后第一天,纪检监察干部对前期核查的相关案件开展分析研判

  吹响“收心哨”,不打“节后盹”。在综合室,年轻干部小韦精神饱满,正在谋划接下来纪检宣传信息主攻方向,拟定写作主题,制定稿件发布计划,收集各类写作素材。

  纪检监察干部小荣翻开案件审理材料,与同事们对案件的定性量纪展开讨论,“我们要严格把守案件质量‘关口’‘出口’,守住案件质量‘生命线’,这是审理工作的核心,不断提高案件审理工作专业化、精细化水平,确保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仅是纪律之要求,更是职责之所需,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积极争创新作为,进一步梳理总结去年各项工作经验,谋划落实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计划,确保为全年派驻监督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 履行派驻监督职责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重拳打击“黑车”强力保障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