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桂林市政协机关调研组开展“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桂林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熔率调研组就“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为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桂林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熔率调研组就“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曾昭球,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周迎新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恭城瑶族自治县、荔浦市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了解两县政协在清廉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听取对市政协机关清廉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恭城县政协主席徐朝凯从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干部管理三个方面对恭城县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介绍。荔浦市政协主席蒋战平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就荔浦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作了发言。恭城县、荔浦市组织部门就近年来干部引进、培养、管理和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

  徐熔总结了市政协系统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的情况,一是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之中;二是理论武装持续创新,不断进行规范化提升工作;三是干部队伍不断壮大,形成了担当奉献的良好氛围。她指出,要不断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锚定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纠建并举,主动作为;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实践应用中,努力为政协队伍吸引人才、聚集人才,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推进驻在单位新时代清廉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结合干部廉政档案、个人事项报告、日常监督情况全面梳理廉政信息,综合分析研判,为干部廉政情况精准“画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围绕监督重点 扎实开展“两个保护”专项监督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华专题听取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通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