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节后立即收心归位 快速进入工作模式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春节假期结束后,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节后第一次组务会,要求全组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

  “请大家分别汇报手头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组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谈一谈自己的思路和想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春节假期结束后,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节后第一次组务会,要求全组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

  会上再次认真学习了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组干部要迅速收假收心,调节好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落实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按照全会部署的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深化自身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规范自身行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补齐素质短板,争当事业尖兵。带头反“四风”、拒腐蚀、防“围猎”,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

  新起点展现新气象,新征程激励新作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面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开启新年新征程,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中再立新功。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会后全组干部立即进入了“工作模式”,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纪检监察工作中,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掀开新年工作序幕。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六项举措密织 “清廉网”
桂林技师学院:围绕企业用工保障,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