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发挥“组地”联动 提升监督质效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与七星区纪委监委“组地”联动,对大小洲生态修复项目、华侨农场段岸坡生态修复项目进行联合监督检查。

  近日,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与七星区纪委监委“组地”联动,对大小洲生态修复项目、华侨农场段岸坡生态修复项目进行联合监督检查。

  “由于最近雨水比较多,漓江上的生态修复项目都受到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影响,修复效果不明显。”项目负责人介绍到:“我们已经针对这些具体问题,制定了方案,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项目现场,与相关人员谈话了解,实地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督查发现1个问题,已督促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督查组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针对实际情况,对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可行性方案,确保生态修复项目按照时间进度稳步推进;二是对修复完成后的项目,在管理上要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注意巩固项目修复成效,避免一边搞修复一边被破坏的情形发生。三是项目推进的过程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照各种规章制度不打折扣的进行;不能有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我们将继续探索‘室组地’联动督查模式,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贯通协同,形成漓江生态保护监督合力。”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到。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深悟透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