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掀起“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热潮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正值岁末年初之际,灌阳县以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形式先后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形成了“听党话 跟党走 脱贫致富有奔头”的浓郁氛围。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灌阳县纪委监委领导、西山乡党委领导与西山乡鹰嘴村村民一起举行“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室外活动灌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与灌阳传承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灌阳县扶贫办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进机关活动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灌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灌阳县以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形式先后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形成了“听党话 跟党走 脱贫致富有奔头”的浓郁氛围。

  据悉,灌阳县共有贫困村67个,其中深度贫困村18个。2015年底,该县共识别出建档立卡户14208户53665人,经过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战,2016年至2020年全县已实现67个贫困村摘帽,10621户40622人脱贫,贫困发生率由15.83%降至0%,圆满实现了整县脱贫摘帽。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督促驻在部门抓好对贫困村“两委”换届指导工作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期间 “四风”问题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