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灵川:持续监督跟进 保障春耕备耕有序开展

作者:涂川 秦惠鲸竹 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季节不等人,当前是抓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灵川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聚焦“六稳”“六保”,绷紧粮食安全弦,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持续加强农资供应、病虫害防治、农业补贴兑现等环节的监督,全力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一中队深入三街镇各大农资销售网点,对农作物种子及售卖情况开展检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一中队深入三街镇各大农资销售网点,对农药、肥料等农资产品开展检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三街镇检查农业补贴发放情况,有针对性地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潭下镇纪委深入田间地头向大义村砂糖橘种植户阳兴强了解农资储备情况及春耕备耕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近期灵川县开展春季柑橘黄龙病统防统治专项行动,潭下镇纪委持续跟进,下村检查果树消砍落实情况 

  季节不等人,当前是抓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灵川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聚焦“六稳”“六保”,绷紧粮食安全弦,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持续加强农资供应、病虫害防治、农业补贴兑现等环节的监督,全力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目前全县粮食现在田品种有马铃薯,种植面积5325亩,食用菌种植面积208.4万m2,同比增幅4.6%。落实100亩以上种粮大户9家,面积共2150亩。蔬菜在田面积8.3万亩,投入春季生产农机具220台,春耕备耕工作正有序开展。

 
灵川:又是一年黄花时
全州县精准有效监督 推动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