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临桂:勤廉洗礼 榜样赋能

作者:刘雪峰 王宸瑜 雷金息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3月23日下午,2020临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桂林大剧院顺利举行,全区近800名党员干部聆听勤廉榜样感人事迹,现场“零距离”感受榜样力量。
勤廉榜样 阳灵丽 李国秀 李勤练 陈飞宇 张妮妮 张子萍 秦振国 梁永健 麻泽清 谢 新 蒋建明 温桂庆 葛长勤与颁奖领导合影勤廉榜样陈飞宇接受少先队员敬礼观众认真聆听勤廉榜样先进事迹观众一起唱红歌

  3月23日下午,2020临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桂林大剧院顺利举行,全区近800名党员干部聆听勤廉榜样感人事迹,现场“零距离”感受榜样力量。此外,还有10万余人通过今日头条、抖音和中国移动直播平台等途径收看互动。

  历时100分钟的报告会上,临桂区13位勤廉榜样当中的6位勤廉榜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依次上台,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鲜活的报告,勤廉榜样宣传短片更是直观地向我们展示了勤廉榜样们的事迹故事,感人至深的事迹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听至动情处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诗歌朗诵、情景舞蹈、小品等表演形式为此次报告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诗歌朗诵《让我们铭记》、情景剧演绎《脱贫攻坚鱼水情》等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激励前行。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远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不仅为全区党员干部树起精神旗帜,同时结合当下临桂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契机,引导激励临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从勤廉榜样身上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在全区形成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这次报告会,让我内心触动很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勤廉榜样学习,争做勤廉模范。”茶洞镇党委书记黄振宇激动说道。

  勤廉洗礼,榜样赋能。此次勤廉榜样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为临桂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吹响号角,号召全区党员干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推动临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风景就在家门口
灵川:旁听庭审敲警钟 警示教育“零距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