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灵川:唱支山歌给党听

作者:黄社辉 廖梓杰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4日,灵川县“壮族三月三,党史教育动起来”活动在该县九屋镇甘草村举行,村民与游客们一道学党史唱红歌,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三月三”。

  4月14日,灵川县“壮族三月三,党史教育动起来”活动在该县九屋镇甘草村举行,村民与游客们一道学党史唱红歌,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三月三”。
       当天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举办了“红色列车开起来、红色歌曲猜起来、红色秧歌扭起来、我和党旗同框”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党史学习在一首首红歌和舞蹈中不断流动。
  在甘草村,栋栋洋房林立,村道整洁干净,墙绘丰富多彩,村民热情友善,处处一片“绿富美”的新农村景象,现在的甘草村成为游客争相打卡的“网红村”。九屋镇党委书记莫雪平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屋镇创造性开展党史小故事每周例会学, 立足本土资源,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打造‘我与党旗同框’,红色IP在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九屋镇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一直以来,灵川县深入推进“学党史担使命”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主动融入,破解“脏乱差”难题,目前已完成4948栋房屋风貌提升改造,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龙胜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接访听民生
永福:以有力监督防止返贫致贫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