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七星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七星区委第十二轮四个巡察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科技局4个区直部门和合心村、屏风村、三联村、湖塘村、丫吉村、西南村、穿山村、汇丰村、樟木村、和平村、光辉村、七星村12个村开展了常规巡察。目前,区委对这些单位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
七星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七星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商务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七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投资促进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七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科技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七星区第三、第四巡察组对穿山街道各村委巡察情况反馈会七星区第四巡察组对朝阳乡部分村委巡察情况反馈会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七星区委第十二轮四个巡察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科技局4个区直部门和合心村、屏风村、三联村、湖塘村、丫吉村、西南村、穿山村、汇丰村、樟木村、和平村、光辉村、七星村12个村开展了常规巡察。近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区委书记专题会进行了报告。目前,区委对这些单位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

  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各被巡察单位的巡察工作情况,并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问题及整改建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客观公正地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各项工作作了简要评价,就巡察过程中发现的被巡察单位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以及抓党风廉政建设不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不到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还存在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从强化党的领导和责任担当,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执政基础,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及成果运用,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一岗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纠正解决整改过程中,责任不落实,作风漂浮、工作不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正确履职等问题,在整改上下功夫,以巡察结果推进整体工作提升;要切实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态,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全盘认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立即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深刻分析巡察反馈意见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劲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巡视整改 |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三项要求” 促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三项举措助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