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荔浦市:紧盯节点 从严从实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作者:康金林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荔浦市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财务账目、原始凭证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及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对全市13个乡镇和部分市直单位落实节前警示教育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决不放过,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端午将至,你单位是否安排好人员值班?公务用车有没有按要求集中管理……”

  “端午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节点,作为财务人员,要严格公务报销程序,仔细核对报销票据,确保不出现违规报销现象……”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荔浦市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财务账目、原始凭证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及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对全市13个乡镇和部分市直单位落实节前警示教育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决不放过,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3个,督促立行立改3个。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节前节后的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场所,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严查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卷土重来。”荔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桂林银行: “送教上门”让党纪行规更深入人心
市公安局:坚持以案促改 用身边案例警示党员民警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