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象山区: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驻完毕

作者:刘崟婷
来源:象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派出2个巡察组已陆续完成对4个被巡察单位的进驻工作。
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应急管理局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发改局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财政局
  近日,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派出2个巡察组已陆续完成对4个被巡察单位的进驻工作。在进驻动员会上,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具体安排。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刻认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对接,牢记要求,全力做好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与检查。

  本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区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反馈问题、办理移交事项等情况进行检查,着力发现整改工作不落实、整改措施不得力、问题处理不到位等问题,推动整改任务和要求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了解干部群众对整改工作的反映和评价,注意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新的整改意见。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为期一个月,每个单位时间安排为5-7天,将对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后勤服务中心4个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

象山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七星区第十三轮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