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平乐: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艾丽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平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带队先后到平乐县境内各高速路服务区及部分酒店、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旅游码头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平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带队先后到平乐县境内各高速路服务区及部分酒店、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旅游码头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王峥都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各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严守防线。

     高速路服务区、酒店、商超、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测体温及扫码核对实名出入制度,督促人员执行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措施,强化场所卫生清洁及预防性消毒等,并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风险挑战和舆情反映,深入细致做好人员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容乐观,要务必高度警惕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理、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从严从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峥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县委疫情防控相关部署,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跟进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全县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临桂区:聚焦教育领域 助力“阳光招生”
叠彩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