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秀峰区:召开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

作者:阳文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秀峰区召开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秀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对财政供养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滞后的19个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压实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接种责任,督促做到应接尽接。

  8月27日下午,秀峰区召开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秀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对财政供养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滞后的19个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压实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接种责任,督促做到应接尽接。

  约谈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疫苗接种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上阵、亲自过问,坚决把区委政府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严格追责问责,严肃查处疫苗接种工作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以及弄虚作假等问题。

  今年以来,秀峰区纪委监委始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盯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查处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以及防控措施不落实、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行为。下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提醒书》《关于督促做好物业小区“二码”联查工作的工作提醒书》等,及时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共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8次,累计督查单位38个,督促问题整改18个。

资源:疫情防控督查无缝隙
平乐县纪委监委直奔一线,护航开学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