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平乐: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作者:李贝贝 莫振芳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平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深入桥亭乡中心学校,向扎根农村教育一线的基层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平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一行深入桥亭乡中心学校,向扎根农村教育一线的基层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当天,在桥亭乡中心校,王峥一行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学中面临的困难,倾听了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王峥叮嘱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教师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教育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一项全民关注的民心工程,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平乐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更好肩负新时代职责和使命
阳朔:心系园丁 教师节慰问送关怀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