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对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周立强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日前,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为全县新提拔的20余名领导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今天,在这里对新提拔的同志们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也是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给大家提个醒,主要目的是让同志们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划出红线、标出底线,帮助同志们走得更稳、更远,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信任的合格的领导干部。”日前,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为全县新提拔的20余名领导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谈话中,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提出,现在选拔任用干部,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存在廉洁问题的同样是一票否决。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大家要从以往的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既要干事创业,更要清白做人。不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更要严于律己,自觉地接受监督,树立良好的家风,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严的纪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集体谈话后,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为今后工作指明了一个方向,作为组织信任提拔的对象,大家一定在新岗位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做深做实警示教育,组织新提拔领导干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当面谈”和“现场看”相结合丰富廉政教育内容,为新提拔领导干部提神醒脑,切实增强教育效果。

兴安:回访教育让“掉队”干部重拾干劲
兴安县从严落实加强对“一把手”监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