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镜头丨七星区党员干部观看热议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一经播出,赢得七星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掀起一波“追剧”热潮。

  “廉政教育片《零容忍》开播以来,这几天我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一集都不落,看得那叫一个大快人心啊……”“是呀,看了《零容忍》,让我既为腐败分子的恶劣行径感到震撼和痛恨,也为我党取得的反腐败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连日来,七星区纪检监察干部准时收看专题片《零容忍》,纷纷在微信学习群分享自己的观看感想。

  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于1月15日-19日晚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片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通过1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专题片一经播出,赢得七星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掀起一波“追剧”热潮。

七星区人民法院干警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七星区统计局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七星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桂林市石油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空明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朝阳乡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脑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长图 | 大寒时节静身检省
桂林:以党建为引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接续赶考新时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