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开展春节前“暖人心”慰问活动

作者:邹雨芯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20日,正是大寒节气,值此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该县资源镇金山村开展节前“暖人心”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活动。

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右二)与慰问组人员一起为资源镇金山村农村老党员马荣斌(中)送温暖。邹雨芯/摄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右二)与慰问组人员一起为资源镇金山村农村老党员莫丁秀(左二)送温暖。邹雨芯/摄

 

  “北风利如剑,布絮不蔽身……乃知大岁寒,农者尤苦辛。”1月20日,正是大寒节气,值此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该县资源镇金山村开展节前“暖人心”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活动。

  当天,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在资源镇党委书记魏玉国及村委干部的陪同下,带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资源镇金山村,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

  “真是太感谢了!感谢您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农村老党员,也感谢党和政府每年对我们的关怀!辛苦了!”当天,当慰问组人员走进近90岁的农村老党员马荣斌家时,他对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干部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当天,慰问组慰问的两个年纪最大的老党员就是马荣斌和莫丁秀。马荣斌和莫丁秀老人看到慰问组人员来访,非常高兴。当慰问组人员每走访一户,老党员们就与慰问人员亲切握手。

  “大伯大娘,马上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没有啊?……”慰问组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寒暄问候,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与生活情况。老党员们听到暖心窝的话,心里无比的感动,都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感谢现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并表示一定要尽自己的余热,为党的建设事业发一份光和热。

  在慰问过程中,韦兆松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还向他们介绍2021年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成效和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新做法,并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还叮嘱随行的干部,要照顾好这些老党员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慰问组还向老党员和村民们宣传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并倡议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此次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农村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也很感动,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和党的建设事业,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正能量和余光余热。

阳朔:党恩开启幸福年 新春山乡送温暖
平乐县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