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秀峰区:廉政春联下基层 翰墨飘香暖人心

作者:刘凤鸣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1月21日,秀峰区纪委监委联合社区开展送廉政春联下基层活动,免费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赠送廉政春联。以“廉政春联”为载体,营造出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挥毫书正气,泼墨舞清风。1月21日,秀峰区纪委监委联合社区开展送廉政春联下基层活动,免费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赠送廉政春联。以“廉政春联”为载体,营造出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祥云瑞雪富贵春,高风亮节平安福”“党风廉洁千家福,经济繁荣万户春”……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尽显神韵。一副副飘着墨香的廉政春联,不仅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向党员干部群众传递了廉洁奉公的理念,让大家在润物无声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当天,活动现场共书写200余副春联,免费送给社区居民,大家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给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廉”味和年味。

镜头丨灵川县多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镜头丨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电视专题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