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镜头丨灵川县多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胡艺 秦惠鲸竹 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分组+自学”“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图为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图为灵川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微党课”、干部轮流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划重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

图为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空余时间通过浏览网站分小组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纪检人·镜头】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桂银纪检人做起
纪检人·镜头丨秀峰区:廉政春联下基层 翰墨飘香暖人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