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春节慰问送关怀 真情关爱暖人心

作者:蒋慧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七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毅松带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七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毅松走访慰问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慰问高层次人才

七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毅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感谢党和政府营造了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感谢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为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铺平道路,让我们的企业能够没有后顾之忧的谋发展……”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组织帮助了我,让我享受了医疗救助,我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七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毅松带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区委区政府关注企业发展的点滴,时刻关心实体经济的发展和企业家遇到的各种困难,这让我特别感动。”

  周毅松来到桂林国家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与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周毅松说,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高科技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竞争力,实现更高水平的自立自强。

  “儿子最近怎么样?您身体还好吗?家里现在情况如何?”“家里要是有什么特殊困难,及时同社区和街道说,我们大家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的。”在困难党员家中,周毅松与其交流谈心,关切询问她身体状况及医疗、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并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叮嘱其有困难要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想方设法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

  “感谢你们,我一切都好,在社区生活很开心、幸福,你们经常到我家来嘘寒问暖,太感谢了!还是党的政策好啊!要不然谁来管我们哦,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

  走访慰问中,周毅松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基层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推动发展的实干作出表率,以作风转变的实效赢得信任,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让高高飘扬的党旗更加鲜艳。

笃行回望 踔厉奋发——兴安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长图丨喜迎新年 倡廉有形 润物无声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