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开展警示教育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作者:宋文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日下午,兴安县纪委监委在县委二楼大会议厅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让利剑永不蒙尘》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波作警示教育讲话。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让我深有感触,看着警示片中违纪违法人员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其声泪俱下的忏悔深深的敲击了我的心灵。”刚参加完警示教育大会的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小蒋说道:“前段时间刚好有老同学向我打听有关案情,我第一时间拒绝并将有关情况向干部监督室进行报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再次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将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4月1日下午,兴安县纪委监委在县委二楼大会议厅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让利剑永不蒙尘》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波作警示教育讲话。

  唐波提出,近年来,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也存在个别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慵懒、纪律意识不强的问题,也从队伍中清除了个别违纪人员,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看到我们刀刃向内的决心,对在工作中出现思想动摇、心理失衡的苗头要及时掐灭,要深刻汲取警示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以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养成在严格的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的自觉和习惯,始终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唐波表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保持忠诚坚定的本色,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守担当作为的职责,敢于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唱黑脸”、当“包公”,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同一切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克服“本领恐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要始终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严格依纪依法办事,规范行使执纪执法权限,自党接受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受到严格的约束;要始终恪守清正廉洁的行为底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战士。同时对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线索,将会认真核查、决不护短,坚决清除“害群之马”,防止“灯下黑”,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临桂区:深入一线整治党员干部酒后驾车行为
资源:四举措绷紧“走读式”谈话“安全弦”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