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灵川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作者:涂川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和县委工作部署,4月22日,灵川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暨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和县委工作部署,4月22日,灵川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暨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梁永杰从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工作完成、有效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以来灵川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党委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并提出下一步要重点从规划引领、示范带动、就业帮扶等八个方面抓好具体工作。

  会上,李巍提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抓好专项监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巍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切实增强抓好专项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监督重点,全面提升专项监督工作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八项重点工作,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李巍对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在整治内容上要再聚焦;在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在查办案件上要再发力。

  以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清廉灵川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桂林北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灵川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各专责小组、灵川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人)及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象山区:持续掀起《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大热潮
镜头丨阳朔: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