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委督导组到资源县就力戒形式主义与推动“三要”专项工作开展督导

作者:姜楠 林木立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0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吴荣军带领专项督导组深入资源县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专项督导,并在该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专项督导座谈会现场。滕春香/摄

      7月20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吴荣军带领专项督导组深入资源县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专项督导,并在该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资源县领导王凤玲、刘兆龙、殷允章、戴顺贵、韦兆松、肖志勇出席会议。

      吴荣军对资源县在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资源县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真正把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强化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将查摆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发展一体推进;要顶住压力、克服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积极学习其他市、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资源实际,理清思路,统筹谋划,推动资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就资源县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她表示,资源县会继续把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落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以“生态立县、农业稳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的发展思路,以“坚持走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发展路径,统筹抓好资源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全力以赴迈向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文旅振兴和工业振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国道G241梅溪至资源段改造工程建设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该县县直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源:持续加强过渡期产业项目监督检查 保障项目清廉群众受益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贲龙军先进事迹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