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灵川:“三个课堂”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作者:涂川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灵川县纪委监委通过办好“三个课堂”,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灵川县纪委监委通过办好“三个课堂”,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立足“读书课堂”,增强政治定力。为保障学习教育成果,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中心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内容,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讨论促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宣传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党性、提高素质,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

  打造“同步课堂”,丰富学习载体。用活“碎片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格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拓宽线上学习教育阵地,不定时推送书中章节、相关知识点链接,让党员干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开辟“感悟课堂”,激发奋进动力。创新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宣传写作组干部通过理论宣讲、分享读后感、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学习更实在,领悟更透彻。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内容,深刻领悟宣传工作的重要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宣传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更好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做好宣传普及,为党传声,为民代言,做党和人民宣传事业的实干家,奉献者。下一步将从“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三个方面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灵川:多举措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促派驻能力提升
灵川县:织密“两个保护”责任网 筑牢生态保护屏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