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平乐:秋风拂稻田 金黄染秋情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金秋十月,平乐县秋意正浓,湛蓝的天与金黄的稻田交相辉映,水稻陆续成熟,风吹稻浪,遍地金黄,一派丰收景象。

金秋十月,平乐县秋意正浓,湛蓝的天与金黄的稻田交相辉映,水稻陆续成熟,风吹稻浪,遍地金黄,一派丰收景象。

阳安乡夏墩坡村的绿色富硒米核心示范区内水稻成熟,俯瞰遍地金黄,秋意盛浓。(欧立成 摄)

风吹麦成浪,仲夏人倍忙。秋天田野里稻子都熟了,黄澄澄的,人们开着收割机,正往这边开来。(陈爱玲 摄)

夕阳西下,农民们依旧在田间劳作着,望着成片的稻子,享受着田间乐趣。(黄广兰 摄)

秋风吹动谷连天,麦浪金波万里绵。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快乐。夕阳下,农民正在加紧收割。(黄俊霖 摄)

丰收都是喜悦的,农民辛勤忙活了一整天,用机器将稻谷收割完毕,装捡成袋。(陈爱玲 摄)

秋有秋的画面,有丰收的喜悦,有来年的快乐,体现着人们的勤劳勇敢,成就丰收画卷。(彭小峰 摄)

七星区:“以考促学”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象山区:履行监督职责 绘就绿水青山新画卷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