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雁山区: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蒙玛琳
来源:雁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雁山区委统一部署,六届雁山区委第三轮巡察已于近日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雁山区委统一部署,六届雁山区委第三轮巡察已于近日全部完成进驻。在本轮巡察中,区委共派出2个巡察组,对区发展改革局(含二层机构)、区卫生健康局(含二层机构,延伸巡察草坪、柘木、大埠、雁山卫生院和良丰分院)、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含子公司)、区草坪漓江东岸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和延伸巡察。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动员讲话,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同时要求巡察组成员严格巡察纪律和巡察程序,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单位一致表示将提高认识,严肃纪律,积极主动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据悉,此轮巡察为期3个月。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固定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故事|机耕路维修记
政治监督助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