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赖新星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11月4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几个方面: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六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八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清廉灌阳建设走深走实,推动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灌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叠彩区:“四抓四促”通“四点” 推进清廉村屯建设
临桂区:做实一线监督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