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龙胜:以清廉乡村建设为笔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作者:秦文婕 黄显泉 杨肖肖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在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乡村振兴提供监督保障,同时以清廉乡村建设为切入点,让廉政文化深入基层,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在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乡村振兴提供监督保障,同时以清廉乡村建设为切入点,让廉政文化深入基层,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惠农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实地走访群众开展监督。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龙脊镇古壮寨向村民解相关情况。

  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运用“汉语+少数民族语”双语组合模式“送教上门”,向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宣传党章党纪党规、专项监督“八个聚焦、八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及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平等镇广南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以清廉乡村建设为依托,探索“廉旅”融合路径,强化“网红”村廉洁文化建设,让红瑶姐妹在家门口悟初心、颂党恩、扬正气。图为泗水乡周家村瑶族姐妹认真学习清廉乡村建设的意义和内容。

  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洁文化,厚植“清廉乡村”建设群众基础。图为瓢里镇六漫村村委监督委员会深入大屯老年协会开展“清风相伴 廉洁齐家”家庭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灌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临桂区:回访教育暖人心 整顿衣冠再出发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