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灵川:冬暖迷雾照大地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冬日的太阳,总是这么温暖。大美灵川下,因为有阳光、迷雾,而显得格外美丽。

冬日的太阳,总是这么温暖。大美灵川下,因为有阳光、迷雾,而更加美丽。

夕阳西下,一片赤霞照亮了重峦叠嶂。(海洋乡纪委供图)

傍晚时分,乳灰色的薄云小溪似的流过天空,缝隙间不经意透出斑斓晚霞。群山之间,白色风车轮转,追赶着落日余晖。(灵田镇纪委供 李云峰/摄)

乡村,清晨,薄雾,天色已明微沉。田野在望,青黄相接,散发出淡淡泥土芬芳,一幢幢低矮平房在沉睡中苏醒,远方,是苍山连绵。(灵田镇纪委供 李云峰/摄)

一条薄雾穿山而过,笼罩了大地,一眼望去,仿佛置身在云海间。(灵川县纪委监委供图 李建华/摄)

朝霞初升,金黄色撒满大地,村庄开始苏醒,人们正在迎接崭新的一天开始。(灵川县纪委监委供图 李建华/摄)

临桂区:回访教育暖人心 整顿衣冠再出发
一线监督丨让臭水沟“无处遁形”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