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深刻领悟精神实质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桂林市监委委员刘凌到荔浦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桂林市监委委员刘凌到荔浦市纪委监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市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聆听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桂林市监委委员刘凌到荔浦市纪委监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市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聆听宣讲。

  刘凌紧密结合桂林发展实际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把握伟大变革、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荔浦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形成生动实践。

  刘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桂林、在荔浦落地见效;要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促进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为桂林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宣讲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恭城:主动靠前贴身监督 护航就业补助资金惠民安全
打铁必须自身硬 拼搏律进正当时——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