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阳朔:旅游持续火爆 迎来兔年开门红

作者:尤福英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癸卯兔年伊始,阳朔迎来热闹非凡的春节黄金周,文旅业全面复苏,各旅游景点和商圈迎来了超大客流量,再次呈现火爆局面,实现兔年旅游开门红,为提振全年经济开了个好头。

  癸卯兔年伊始,阳朔迎来热闹非凡的春节黄金周,文旅业全面复苏,各旅游景点和商圈迎来了超大客流量,再次呈现火爆局面,实现兔年旅游开门红,为提振全年经济开了个好头。

  一张张载着游客的竹筏在富里桥下漂游,两岸美丽的景色,引得游客赞叹不已,沉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桥上的游客也纷纷拍照留念。(廖鸿盛 摄)

  西街是阳朔县城内最古老的街道,有1400多年的历史。阳朔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西街了。年初八夜晚,西街流光溢彩,人潮如流,深夜食堂宾朋满座,大街小巷摩肩接踵。(夏立慧 摄)

  人气旺,暖意浓,阳朔漓江景区的“春天”已经开始。游客乘竹排筏游览漓江,体验荡漾碧波和休闲惬意,感受漓江两岸绝美风光的无穷魅力。(廖嘉琦 摄)

  竹筏工们忙碌的身影倒影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中,他们争分夺秒,只为让排队等候的游客们尽快乘坐竹筏,游览这山水如画的遇龙河。(尤福英 摄)

  春节期间,阳朔如意峰索道景区迎来了新一轮游客高峰,游客漫步飘满红丝带的如意悬索桥,体验空中轻微摇晃的惊险又奇妙的感觉。(梁玉萍 摄)

  大年初六,阳朔旅游热度不减,桂林千古情精彩的民族表演、非遗体验、风俗演绎等特色活动,吸引无数游客慕名前来,演播厅内游客沉浸式观看演出,座无虚席。(徐文晶 摄)

小小说丨“知错能改”刘支书
兴安:述职述廉 晒“成绩”迎“大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