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阳朔:大美一月

作者:尤福英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冬日不只是寒冷与萧瑟,还有美好与生机,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在山清水秀间感受自然的和谐之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冬日不只是寒冷与萧瑟,还有美好与生机,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在山清水秀间感受自然的和谐之美。

  冬日的暖阳斜斜地洒在山腰上,树梢的红叶给冬天增添了几分色彩,碧绿的遇龙河静静流淌,翠绿的凤尾竹随风轻拂,原来冬季也可以这样的五彩缤纷。(莫志军 摄)

  蓝天白云、碧水清波,竹筏漂流的惬意吸引了众多游客。远处的群山如守护者一般守护着一方百姓,过上丰衣足食、安居乐业的生活。(夏立慧 摄)

  太阳悄悄地从山后探出了头,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却还未能赶跑清晨的寒气,遇龙河面烟波荡漾,宛若仙境。(陈彦 摄)

  大雾四起如烟如涛,浩荡似水。漫天大雾在山间涌动着,让山有了层次,或浓或淡,或近或远,如入画境。(夏立慧 摄)

  冬日清晨,阳光穿过云层,照射出一道道美丽光线,温暖着大地。灵动的雾气自由地在田野、河流和村庄间穿梭,朦胧缥缈,如梦似幻。(伍桂平 摄)

  时光如水,泛舟而行,静静地感受遇龙河两岸连绵起伏的山峰和田园风光,纯粹地享受大自然的拥抱。这份闲适和悠然,有着净化心灵的力量。(莫志军 摄)

镜头|龙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龙胜:强化监督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