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平乐:大美二月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阳和二月芳菲遍,春暖花开暖融融。春日的阳光总是温柔和煦,驱散冬日的寒冷与萧索,让大地回暖,万物生长,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阳和二月芳菲遍,春暖花开暖融融。春日的阳光总是温柔和煦,驱散冬日的寒冷与萧索,让大地回暖,万物生长,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一夜寒花应时开,纷纷玉蝶自天来。香散梅花梢春信至,前村雪里见花阶。”平乐县张家镇水山村百年寒梅迎寒吐蕊,美得如诗如画。(周荣兴 摄)

晴朗的天空,俯瞰田野绚丽多彩,平乐县青龙乡山城相依、绿色绕城,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李月庭 摄)

二塘镇乐塘村“十里画廊”油菜花浪漫盛开,放眼望去,金色花海映入眼底,浓浓的花香弥漫整个田野。(黄婧怡 摄)

山楂是沙子镇的特色经济作物之一,春天来临,山楂花悄然盛开,形成一片如雪般纯洁的花海美景。(欧小芳 摄)

春风多情地揉开了含苞的百花,拂绿了满树新芽,桥亭乡正山村的李子花也按捺不住对春天的渴望,悄然绽放,春风吹拂,一股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严慧平 摄)

李花怒放一树白,恰逢初春,平乐县阳安乡三华李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迎春绽放的李花盛开,争奇斗艳。(欧立成 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平乐镇“醉美长滩湾”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人流涌动,众人一起踏春赏春。(廖伟高 摄)

镜头 | 大美二月,绵润灌阳
临桂区:聚焦民生 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