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纪检人·镜头|灵川:板垒界千亩梯田群四季美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这里一年四季景观各异,春天水满田畴,如串串银链缀山间;夏至佳禾吐翠,似排排绿浪从天泻;金秋稻穗深甸甸,像座座金塔顶玉宇;隆冬瑞雪兆丰年,若环环白玉砌云端。

  板垒界梯田距兰田瑶族乡政府所在地约9公里,梯田群总面积千余亩,主要分布在兰田瑶族乡南江至深潭、界脚底至赵家全长20公里的公路两侧的板垒界、赵家、芭蕉坪、黄皮江、内底等村寨,是瑶胞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登高远眺,只见梯田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线条如行云流水,潇洒柔畅。这里一年四季景观各异,春天水满田畴,如串串银链缀山间;夏至佳禾吐翠,似排排绿浪从天泻;金秋稻穗深甸甸,像座座金塔顶玉宇;隆冬瑞雪兆丰年,若环环白玉砌云端。

气势磅礴、生态完美的板垒界千亩梯田群(春)

 气势磅礴、生态完美的板垒界千亩梯田群(夏)气势磅礴、生态完美的板垒界千亩梯田群(秋)气势磅礴、生态完美的板垒界千亩梯田群(冬)

恭城县:下沉一线强监督 护航春耕不误时
临桂区:跟进监督护航安全生产生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