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全国两会召开后,荔浦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学习,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纪检监察答卷。

  全国两会召开后,荔浦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学习,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纪检监察答卷。

  通过支部学习、党小组讨论等方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共识,以更昂扬的斗志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图为在荔浦市纪委监委“青廉课堂”上,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讨论全国“两会”精神。(邓海丽/摄)

  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提升政治素养的必修课,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图为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自主开展交流研讨,在热烈研讨中,汇聚共识、凝聚信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当作为,开创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新局面。(邓海丽/摄)

  荔浦市委巡察干部通过线上收看学习,线下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图为荔浦市巡察干部通过电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邓海丽/摄)

  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常态化学习提升工作质效,筑牢成长和事业的坚实根基。图为荔浦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工作间隙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邓海丽/摄)

晒“答卷” 谋新局——全州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象山区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