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平乐:致敬纪检战线中的“她”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她们是平凡而伟大的纪检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演绎着纪检监察人的柔情与正义之歌。

她爱岗位,

用坚韧书写纪检监察勋章。

她爱家庭,

用柔软胸怀营造温馨港湾。

她爱自己,

用勇敢热爱获得独立自由,

一切美好词汇和她们环环相扣。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

向纪检监察战线中,

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致敬。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峥主动下沉监督,奔赴一线,图为王峥一行来到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亲清廉洁工作站调研,与企业主面对面交谈,推动廉洁工作站有效履职。(莫振芳 摄)

她们是驰骋在“办案一线”的铿锵玫瑰,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的女纪检干部们正积极投入工作,扎在卷宗里研究案情,在岗位上诠释着责任与担当。(韦金秀 摄)

平乐镇纪委书记王坊柔肩敢挑千斤担,正风肃纪冲在前,图为她深入一线督查驻村工作队在岗履职情况,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孙平平 摄)

巾帼不让须眉,二塘镇女纪检干事覃晓凤冲锋在前,深入村社区开展作风督查,督促窗口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让老百姓更方便办事。(黄婧怡 摄)

作为一位母亲,她扛起守护小家的重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她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家镇纪委书记廖敏羽正在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形象。(戴忠业 摄)

平乐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女干部主动作为,图为她们深入县发改局等单位扎实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监督工作,坚持不懈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捍卫平乐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钟翠 摄)

平乐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文碧认真贯彻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等“关键少数”的有效监督,与驻在单位领导班子、股室长进行谈心谈话,筑牢其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韦春燕 摄)

灌阳县: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主题活动
全州:把握监督重点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