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新青年话清廉”主题座谈会

作者:黄松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4日,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新青年话清廉”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月4日,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新青年话清廉”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县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理想信念、审查调查业务和成长经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同时,还剖析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互相学习交流了生活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交流热烈,氛围融洽。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黎明德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向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以及会上干部们的发言内容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纪检监察干部时刻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强化理论学习;要积极努力,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要开拓视野,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要讲团结,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黎明德还为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大家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摒弃不健康的心理,做一名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培养,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实干精神,在纪检监察一线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镜头丨坚守节点 多措并举纠治“四风”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