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龙胜: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作者:杨艳梅 秦文婕 秦 榛 邓德宇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今年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目标要求,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

       今年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目标要求,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

      全体学生在老师们的陪伴和祝福下,跨越“成人门”,唱响廉洁主旋律,凝聚清廉正能量,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我激动地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此刻起自己要脚踏实地、廉洁修身、奋发有为……”龙胜中学2023届学子们纷纷在清廉签名墙上签名后表示。

       5月,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乐江小学开展勤廉榜样学习宣传活动,讲好清廉故事,引导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让廉洁之风劲吹校园,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5月,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童心话廉”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师生们通过传承绣球技艺,培养学生廉洁意识、陶冶道德情操。

       5月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实验中学将古代廉洁文化融入到文艺表演中,通过丰富的舞蹈动作展现《爱莲说》的深刻内涵,将晚会推向高潮。

        5月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实验中学将“廉课堂”搬上文艺晚会,以现场讲廉洁故事、谈廉洁体会的方式,引导该校师生见贤思齐、从严律己、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5月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举办“传‘五四’薪火 颂清廉精神”文艺晚会,在全校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文化氛围。

资源县:靠前监督 打好防汛工作“预防针”
恭城县:强化监督保障执行 助推卫片图斑整改落地见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