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周梅红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兴安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执着、坚守、奉献、作为,概括了我奋战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二十一年……”

  “我会一直秉持初入纪检监察队伍时的初心,切实捍卫纪法尊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做一名无愧无悔的纪检监察人。”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为之自豪,也时刻自省,更坚信相互理解方能致远。”

  “一路过来虽然诸多辛苦,但我依旧会永远做我爱人坚强的后盾。”

  ……

  先进激励奋进,榜样引领前行。近日,兴安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第二、第三纪检监察室、兴安镇纪委的4名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代表及家属结合实际,用最平实的语言、最真实的事例、最真挚的情感,将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在重点案件查处、日常监督执纪、工作与家庭抉择中的点滴和感悟讲述出来,充分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甘于奉献、敢于善于斗争的精神品格及家属对纪检监察干部不离不弃、相互理解的无悔与支持。

  先进代表的一个个感人事迹、一句句感人话语,直击纪检监察干部灵魂深处,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报告会上,全体参会者经历了由认同、感动到钦佩的心路历程,真真切切感受到先进就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

  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崔家乡纪委书记黄霞表示,“先进代表的事迹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标尺、最鲜活的教材,我将认真对照检视,查摆自身差距与不足,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与干劲,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力量,做一名德才兼备、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这些先进代表都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好模范。”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学习先进是为了追赶先进,宣传先进是为了激励先进,要自觉以先进引路、向榜样学习,积极争当先进,努力书写兴安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州县:靶向监督检查 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阀”
兴安:以量化考评为抓手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