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龙胜:以巡代训强实干 扬长补短促提升

作者:秦文婕 代英杰 李群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十五届龙胜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十五届龙胜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上,各巡察组的同志们围绕谈巡察、话成长、强实干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技法战法提高政治巡察精准度,汇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 作为一名巡察新兵,前辈们讲政治精业务,激励着我在干实事上下真功,主动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力求实现由‘新兵’向‘精兵’的转变。”巡察二组抽调干部小刘在参与本轮巡察过程中收获良多。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牢记嘱托,增强自身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民生实事、干部作风、制度建设等监督内容,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巡察监督,以“立竿见影”的效果赢得群众的信任、彰显新时代巡察干部风采。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始终把推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推进巡察成果作用发挥最大化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为全力打造桂林“两山”转化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十五届龙胜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共巡察单位7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8个,扎实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财经纪律执行不规范不严格等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资源县:加强督导提升巡察质效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医疗机构违规违纪问题 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