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廖红玉 付丹照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27日,永福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27日,永福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闻宣布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精准把握新阶段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服务保障永福融入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绿色开放幸福新永福。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对象具有较强的行业领域特点,要紧扣职能职责,突出行业特点,加强精准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帮助被巡察党组织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确保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委巡察机构和各巡察组要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扛牢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毫不松劲推进巡察监督更加聚焦、更加有效。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对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司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统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城管监督局、县供销社和永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临桂区:加强巡纪联动 提高巡察质效
叠彩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